Sunday, March 27, 2011

清明时节雨纷纷~ 生日时节念纷纷~

20有3了~ 看来我也是时候说,我不年轻了~
每一年的这个时候,我总是忙忙碌碌的从这个派对赶去赴下个派对~
就像朋友说的,国庆日我们都没有这么庆祝~ ^^

坦白说,我不得不承认,过去的这22年, 我真是得到身边大家的厚爱~ 感恩啊~
^^  不得不承认,今年的生日,少了大家在我身边,我的生日有点落寞~ T.T
23岁生日的我,竟然没有吃到属于我的蛋糕~ T.T

是这该死的社会,我们这群该死的社会新鲜人,不得不向现实低头~
刚出社会,毛头小子,没有工作经验... ... 是这个社会上的老油条给我们冠上的“头衔”~
在拥有这么华丽的头衔下,我们不得不付出200%的努力,为的就是给自己的表现加加分~
就是这么的可悲~ 我们现在想要大家出来聚一聚吃一顿晚餐,已经变成天马行空~ 不敢奢望~
唉,我这社会新鲜人,还是乖乖的向社会低头吧~

话虽如此,昨天还是难得的遇见我们久违的“太小件” & Ah Pang~
这个长不大的太小件,竟然是我们这群人里面去最远的地方工作~ ^^
好让人不放心~ ^^
我还以为,这家伙到远方自己生活了一段日子,已经独立了~
结果,经过昨天的考验,我证实了,唯有一个字来形容这家伙,"MESSY"... 哈哈哈哈哈~~
~巴士跑了,追不上巴士... ...
~Hand Cream 没盖好,漏到整个化妆包包... ...
~要买另一张巴士票,却看见整个Melaka Central 都写着“Singapore & Johor Bahru bus ticket SOLD    OUT"... ...
~把我22/4 Expire 的 Parkson Voucher 带到新加坡去~ 试问,新加坡能用马来西亚的Parkson Voucher 吗? =P


* 试问,在经历了这样“难忘”的过程后,我能不用Messy来形容这家伙吗?唉... ...


还有就是,我的女人~ 朱小姐~
我们认识了的这些日子以来,我们并不曾错过任何的重要节日... ...
但今年,却因为工作安排不到,我们被迫延期~ 唉... 我们见证了社会压力的可怕啊~
没关系,我们至少还在不远的距离~ 至少,我还有机会一起庆祝 ... ... 就算是迟了,也ok... =P

最后,当然少不了我想念的大家~
老大,小胖,Joanne,CCF,Gracey... ... 大家的大家~~~
我们要不要办个Gathering??
我开始好想念大家了~

最后的最后,还是祝福自己生日快乐~
也祝福在各个角落的大家,生活顺遂... ...平步青云~~
i love u all & i miss u all... ^^

5 comments:

  1. 利用午餐空檔看了你的博客...
    長長的一聲嘆~
    我們錯過的,又何只是一場生日派對呢...
    之間或許已錯過許許多多大大小小的活動了...
    而我們,卻只能欣然接受...

    anyway...
    在這樣的大好日子,還是要說聲生日快樂!

    ReplyDelete
  2. 嗯~ 真的~
    相信我,我就快摆脱这该死的束缚~
    寻找属于我自己的生活了~ ^^

    其实在太小件跟我讲了那句话后,心里特别落寞... ...T.T
    她说,每年的这个时候,大家都是忙忙碌碌的在筹备惊喜~
    而我也是在每年的这个时候,把时间塞得满满的... ...
    派对一个接一个,庆祝了整整一个礼拜~
    可是,今年,只有唯一一个... ...
    感觉怪怪的.. ...

    尤其是,我已经习惯了生日有你,老大,太小件,小胖,Joaane.. ... ^^

    坦白说,我一直期待你们会突然间地出现在我面前,给我一个大大的惊喜~

    但我去早已知道,这一切,已经不可能了~
    我们只能向现实低头... ...^^

    anyway,谢谢你的生日祝福~
    虽然少了你们的生日过得很不是味道~ 但我还是会过得好好的~

    大家加加油~ ^^

    ReplyDelete
  3. haha生日快乐
    有时候一个人驾车回家,不然就是工作到一半想起你们嘴角都会微微的上扬,我也是真的很想你们。永远都不会忘记你去年的生日,从你生日的那一天我们就开始玩到大家都要开始上班了才停止,人生中最疯狂的可能就只有那一次了,以后可能再也没有本钱这样疯狂了。顺便跟你说我跟老板都觉得当我们看到我们公司里的那一个人就想起你,她的pattern跟你太像了以后有机会见面我再跟你说。很抱歉无法给你惊喜。加油

    ReplyDelete
  4. 现在才看到你的博客,又开始勾起那些回忆了。
    现在的我也是一样messy, 可是慢慢在努力。
    很想念你们啊!!!!!!!!!!

    ReplyDelete
  5. 还有,真对不起,去到那里都没有买个蛋糕给你!!!
    sorry sorry sorry,我会检讨一下~

    Reply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