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April 28, 2010

我就是这样~


今天又在见会我可爱的FE Mates了~好开心~~但是却好像有少少搞砸了~~
对不起,我知道你不喜欢我们争锋相对,我知道你不喜欢我们这样讲大驾、小架的坏话~
我也知道,你认为这样没有修养~~~
或许你会说,跟了师公上人这么久怎么好的都学不起来~~
我只能说,对不起~我不是圣人~~
最近,我总是我努力的嬉皮笑脸,我努力的挤压脸部的的肌肉,为的就是挤出连我都觉得虚伪的笑容~~
我总是不正面起冲突,因为我觉得,没必要~~因为不管怎样,她都没有惹到我~~我还可以容忍~~就只是纯粹的不喜欢~~~
但是,今天,我决定豁出去,不是因为我想搞砸大家的心情,而是,我真的不能容忍别人利用我~~~
这3年来,我自认为我把我那牛的不能再牛的脾气,收藏的很好~~
可是,我却选择在临毕业做出令我做出这件事,是有原因的~~~
我说过,只要大家玩的开心,我不在乎低声下气,更不在乎失去那小小的尊严~~~
但是,人总是不能没有原则~~~我的原则是,耍手段不要耍到我身上就没事~~

我,黄锦华,长这么大,最最最最不能接受也不能原谅的就是利用我~~
我真的没有办法接受~~

或许你会说,怎么这么自私?就为了你的原则,弄得大家尴尬~~
但我想说的是,既然他当初选择了利用我们的感情,就该预了今天会有这种下场~~~

我不是笨蛋,更不是白痴~~
我也不是哪一种懦弱的女生~~如果今天人家骑到我的头上来,我还不吭声,我会觉得自己是俗喇~~
是窝囊废~~~

因为我真的很痛恨着一种卑鄙无耻,下流贱格的行为~~~
我祝福她~更祝福我自己,可以释怀(虽然很难但至少,我想努力~)~

如果你觉得听了这些话不舒服,我慎重地向你道歉~~对不起~~

2 comments:

  1. 在不在乎别人的感受固然重要,但是当你在乎他们的时候,他们何尝有想过你的感受。我只能说人啊,永远是最会保护自己和他们想保护他人的动物。谁知道?最后可能还会得到反咬你一口的下场。然而受伤的却是自己,试问又有谁明了?做我自己才是最珍贵的。

    ReplyDelete
  2. 谢~~我只能说,太多东西,顾不完~但是我却做不到,默不作声~

    Reply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