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May 10, 2010

因为太在乎,所以太难过


对不起~
今天真的气哭了~

有人说,是不是有什么误会?
我想,或许这样想,我自己心里会好过些~
因为我真的受伤了~

某人告诉我,
我们做这一些东西,本来就是付出不求回报的啊~
那干吗还这么在意?

我想说,我因为太在乎,所以太难过~

我真的舍不得大家~
或许是自己即将踏入职场,所以感触特别深吧~
我每一次都努力的仔细编排每一次出去的流程,该预约的都去预约~
因为我深怕,这些小小的瑕疵,会扫大家的兴~

每一次努力的把大家都叫齐了,
为的就是不希望有任何人将会有遗憾~

可是这一切,却好像只有我在一厢情愿~

嗯~或许是我自己自作多情了吧~
可是,我真的不想,友谊就随着大家的毕业,灰飞烟灭~~
我希望这一切的一切都是永恒的可以吗?

1 comment:

  1. 有叫了就好,去不去都不是我们可以控制到的,套老板的一句话,叫你们去好像要"求"你们这样,真的是!老板又要收版权费了。我相信我们的友谊是不会变的一直到永远,永远。不要想这样多了

    Reply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