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May 2, 2010

我们找回了生活的中心


看来,我们找回了生活的中心了~~
少了批评的对话,我们变得格外的开心~~


生活不就是如此吗?
当我们用开心的事情填满我们的生活时,不开心的事情自然而然的就会被淘汰~~
我们,真的不该再让那些烦人又不开心的事再有机会进入我们的生活了~~
我们一定要把握这短短的时光,让我们以后回想起来,只有甜蜜与开心的~~
至于那些我们不爱听又不喜欢的陌生人,就让它留在我2010,4月吧~~
5月份的每一天都将会是开心的~~
因为对我们来说,我们时日无多了(因为大家都要去最求自己的人生了)~~

加油~~

2 comments:

  1. 是的,快乐能挤走伤心,悲哀~ 现在我们的时间真的只能用小时要计算. 我们只剩96 小时一起奋斗, 只剩216 小时一起留下记忆. 今天在library谈到我们的三年。 我想我们三年留下的只有不到半年的美好回忆吧,觉得有点可惜。就让我们用这312小时去捏造两年半的回忆吧~ 好让我们在n年后重聚可以谈起这些我们曾经一起努力制造的回忆。 
    我也不要再计较谁对谁错,别人的嘴巴,别人的想法我无法控制。 n年后,这些人,这些事对我来说已经是
    nobody, nothing 了。 ︿︿

    ReplyDelete
  2. 恩~我想,之前的2年半是我们的遗憾,我们绝对不会让这剩下的时间再有任何一丁点的遗憾了~~

    大家加油~~

    Reply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