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July 20, 2010

宁静的夜,我与文件一起度过~

自从上班之后,
有太多太多的人问我,
这样忙碌的生活,你不累吗?

短短的24小时,
我必须兼顾工作,兼职,还有慈济的事物~

我只想告诉大家,我过得很好,
或许对我来说,这样的生活不叫累,而叫充实~

我非常享受这种忙碌充实的生活~

恕我直言,我真的受不了那种浑浑噩噩朝九晚五的生活~

我极度厌恶那种,
拿1500就做1500的那种态度~



 
因为我认为,
薪水高低的决定权在自己的手上,
而不是在老板的手上~

还记得,严总裁说过,
这是一种对工作的热忱~

当学会在忙碌的工作堆中寻获乐趣,
你就会开始忘记劳累,享受工作~







我爱上了社会新鲜人的这个新称号~
更爱上了,现在这种充实又快乐的生活~
我享受着我闪闪发亮的人生~

因为我非常确定,只有现在开始把基础打稳,
往后的日子才能走得更顺畅~

亲爱的,你呢?
找到了你的热忱了吗?
寻获你快乐社会新鲜人的人生了吗?

祝福大家~也祝福自己~
^.^

5 comments:

  1. “我真的受不了那种浑浑噩噩朝九晚五的生活”
    昨晚,我才和我媽說了這句話...
    今天,就在你部落格裏看到了...
    那麽巧的說...

    朝九晚五的工作,是我媽對我的工作期望...
    結果我告訴她,雖然我不知道自己要做什麽,可是一定不做沒有大志的功...

    ReplyDelete
  2. 心有灵犀一点通~
    哈哈~

    亲爱的,我相信你~
    你一定可以的~

    千万不要对自己失去信心~
    就像你的英文~本来就很好~

    别人说的东西,
    我们要听进去,然后把它放在脑里,尽力去改进~
    但是千万要记得~不要放在心上,
    因为它将会成为你成功之路的绊脚石~~~

    加油~

    ReplyDelete
  3. “别人说的东西,
    我们要听进去,然后把它放在脑里,尽力去改进~
    但是千万要记得~不要放在心上,
    因为它将会成为你成功之路的绊脚石~~~”

    Like!!! (clicked)

    ReplyDelete
  4. hahahaha~~~
    Like!!!(Clicked)--->what is this~~~from FB?

    all the best to ur new career ya~~

    ReplyDelete
  5. means i clicked on the like button...yea tiru facebook function...haha...

    Reply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