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September 14, 2010

你的人生中,是否存在着这么一个人?

在你沉醉在这美好的世界里,是否曾经停下来看看身边的人?

对于我的人生,
我总是在忙忙碌碌中忘了自己~
忘了自己仍然存在这个世界上~
忘了吃饭,更忘了照顾自己~

但是,
老天爷就是公平的~

在我忙碌的生活,老天爷给我安排了这么一个人~

在我遇见不平的时候,她总是24小时on call, 任何时候、任何地点,
只要我需要倾诉时,她总是随时standby~

她总是不停的抱怨,我不会照顾自己,其实我想说,我把自己照顾得很好~
还是一样白白胖胖~

不是我不会照顾自己,而是她太会照顾我~
跟着她出去,我就是可以自由自在~
跟着她出去度假,我就是能好好的放松~

每一次的出游,她总是让我再次充满活力,
让我有活力去面对眼前的这一切不平坦~

 前面的路茫茫~
未来的路充满荆棘~

生活上遇见的没有一样是顺利~

感谢老天爷让这个人出现,让我在倾盆大雨的时候,还会看见彩虹的出现~

I am really not that BAD Luck~~ cheers~~~

Thanks dear~~ 一切尽在不言中~~ ^.^

4 comments:

  1. wah...
    give me so high credits ahhhhh...
    shy neh...

    ReplyDelete
  2. now u noe how important u r~~~
    haha~~~

    是我的精神支柱~
    那一天若是我疯掉了,你的责任最大~哈哈

    ReplyDelete
  3. wah please...i think i have made someone siao already...i dont wanna be so sinful again!!!

    ReplyDelete
  4. haha~~watch out man~~~ :P
    dun worry~~
    i wont siao so easy~~
    but i doesn't mean that i wont siao in the future~~

    who noes rite?

    Reply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