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September 18, 2010

选择这条路,我错了吗?

最近生活真的不尽如意~

上班之后,发现生活不再简单,
车子供期,电话费,网络费,保费,油钱... ....都必须纳入自己私人的开销预算~
生活负担变得好重好重~
开始有点喘不过气来的感觉~

不仅如此,她还是坚持不满意我选择了这份工~
她还是一如往常的在我耳边碎碎念~
谁谁谁收入过百万,
又谁谁谁现在坐拥身价百万... ...
太多太多的例子,
目的只有一个,
就是要我回头~

我已经不知说了多少次,
我不想要活在这个框框里面,
我有我自己的人生计划,
难道就不能让我自己为自己的人生努力?
难道我就一定要跟着你为我准备好的路走?

我知道,你是过来人,你知道走在这条路,未来的日子会很好~~
但我却要证明给你看,有未来的路不知这一条~~
我没有奢望你会支持我,但至少不要再强迫我了好吗?

我真的累了~
我的生活过的好辛苦~

工作上的不如意,我又可以告诉谁?
我尽量做好手上的东西,可是就因为老板看中我,
我在公司不知受了多少人的冷言冷语,
我吃下的死猫多到连我都忘了是多少~~

庞大的工作量,已经让我手忙脚乱了~
再加上公司里那些找麻烦的家伙... ..
我快撑不住了~
我受不了了~~~

这一路走来,我真的很辛苦~
我一直要证明给大家看,我是可以的~
我要得到大家的信任~
我努力的把所有的不愉快都自己啃下~~

为了证明自己的选择是对的,
我从来就不会告诉别人我在公司里遇到的委屈~
就算是,我也是抱怨几句~

老天爷,可不可以还我我快乐的人生?
我已经忘了自己有多久没有开开心心的笑过了~

就算去旅行,手上的手机与笔记本也离不开身边~
可不可以还我,我自由自在,开开心心的生活?
我求你了~

前面的路茫茫,我的未来路也是崎岖难行,
但我相信自己难行,能行~
用智慧化解灾难~
用大爱包容与善解~~
期许自己可以渡过难关~~
关关难过,关关过~

[对自己不好的人,我们要感恩他] CHeers~~~~ Aza Aza Fighting~~~

2 comments:

  1. 我想應該不是爲了證明些什麽...
    而是你自己很清楚的知道,現在這一條路雖然崎嶇難行,可是也只有這條路才能帶領你走向你要的世界...
    她為你準備好的路,如果真的是你想要的,那你也不會去選擇另一條路來走,而會把現在有的路走得更美更棒...
    所以,很明顯你清楚的知道自己要的是什麽,只是現在經歷的挫折讓你怯步而已...
    加油吧!!!
    過了不久就能看見那一道光了...
    =)

    ReplyDelete
  2. 我想,这一切的努力都将会有收成,只是我是否能坚持的走下去,直到收成那一天的来临~~

    现在经历的挫折,的确让我却步了,我一直在质疑,我追求的是什么?
    真的有必要这样下去吗?

    那一道光,我必须经历更多,才可以看得见~
    眼前将会经历的,是个伸手不见五指的漫漫长路~~
    唯有坚持走下去,才会看见往后的那一道曙光~~
    只是,不知道有没有机会,坚持到最后?

    身边神出鬼没的魔爪,我躲避的累了,
    想在漫漫的茫然路上,找个可以让我歇息的山洞~~
    不知,是否真的有这个山洞的存在?
    或许,让我找到后,歇息了,也就没有勇气再出来面对了~

    =]

    Reply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