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June 9, 2010

望子成龍,望女成鳳

打从我懂事以来,每一个长辈都要我努力成才~往后一定要成龙成凤~
所以从小到大,我们每一个人都立志要当一个成功的人~也就是所谓的成龙成凤~

可是,却在我长大之后,听见某人一句无心的话,却让我矛盾至今~
某人告诉我,S小姐太优秀了~找逻辑看来,优秀的S小姐应改受大家的亲睐~
可是,某人却说,不可能~~~因为太优秀的S小姐会令身边的另一半感到自卑~~
哈哈哈~~

这就是人类的矛盾~~~

在我听了这一堆理论后,我犹豫了~

整件事情发生后,心里好不舒服的~
是超级不服输,也是超级心疼的~~可是,朋友,我还能做些什么呢?
至少,我曾经努力为自己争取该争取的东西~

感谢大家对我的肯定~
我也清楚自己的能力到哪边去~
谢谢大家不断的给我戴高帽~我真的没有你们说得那么优秀~

既然老天的安排是这样,那我们就这样照着走吧~

因为,放手也是爱的一种~
让他去过他最想要的生活~默默在身边支持他~这也是另一种幸福~









 生命的长短无法掌握,
可以掌握的事
生命的姿态~~~
要宽、要阔、要深、要厚~~~

付出,让生命更宽阔~
付出无所求,让生命更深厚~~~~~


whatever it is~~
i really dun care~~~
我只想继续追求我有品味的人生~
继续当我的女强人~~

我享受着我忙碌又开心的生活~~~也决不会被任何人、事、物 牵绊~
祝福自己也祝福他~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