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June 9, 2010

内心的剖白~~

 用忙碌来忘掉生活中的不愉快时我最最最常做的~
朋友告诉我,要我不要在他面前武装自己~
但我却告诉他,对不起,我已经习惯了~~
我忘了什么是依赖~~ 我只知道,不管遇见什么事情~
唯一一个可以帮到我的人就是自己~

今天某人告诉我,他不需要我的帮忙时,
我问了自己~是该开心还是难过?
开心的是,它已经独立了~
难过的却是,我连最后的利用价值都没有了?

我一直告诉自己,当初我可以用7年的时间看着他成长,
今天的只能算是芝麻绿豆~

我永远都不会问我自己,今天我失去了什么~~
我只会不断问自己,今天我又得到了什么~

既然老天爷将我的人生写成这样,必定有它的道理~
我想,我必须坦然地接受~因为,未来还有更多更多要我去承担~

曾经有人问我,
你真的就不会流眼泪?就不会有情绪?为什么我总是可以坦然得面对一项项严峻的考验?
我只回答,当你拥有与死神搏斗的经验,你就会发现,生活中的这一切真的并不算是什么~

或许是从小家人对我的教育,我自小就非常独立~
再加上老天爷不断的考验~ 我想这一切,就是我成为超女的过程吧~

天将降大任于斯人也,必先苦其经络,劳其筋骨~~
我不就是这样吗?

朋友,不要再为我担心了~
我不是刻意要在大家面前武装,而是,我真的习惯了这样的生活方式~
我不习惯被别人同情~
我有着我最自在的生活方式~
谢谢你们~真的,不要再担心我了~

i am super fine~~~

p/s: 这一整件事情下来,我真的很感谢你们的陪伴~
carmen, chyi fung, joanne, dziabao, laoda~~~~
你们都是我最最最重要的人~~
尤其是那3个爱我的傻子~
知道我不开心,三更半夜赶下来马六甲陪我~
就像我说的~我已经习惯了武装~
感谢的话虽然说不出口,但心中的感动却足以让我泪眼盈眶~~
感谢老天在考验我的时候,没忘了将你们安插在我身边~
你们就像老天爷赐给我的小天使~
常会在我忘记笑的时候,把欢笑带到我身边~~我真的爱死你们~~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