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June 27, 2010

對你的忍受不是因爲沒能力還擊,而是不想讓她難堪


很不喜歡別人闖進我的生活圈子,更不喜歡被人在那邊給我攀親攀戚~~~
難道你的人生就沒有你自己的朋友?爲什麽一直要來認識我的朋友?
到底居心何在啊?
難道,你就可悲到過著一無所有的人生?
或許也對,像你這樣的人,厚顏無恥,若能有真心朋友才叫出奇~

這是我給你最後的警告,
請你在我的人生中消失~
不要再讓我在我的人生中遇見你~
不然,我真的會動用所有的關係,讓你無法立足~

請別再挑戰我的脾氣了~
我真的受夠了~
這些日子對你的忍耐,只是不想讓他難堪;
你若是再這樣不潔身自愛,繼續挑戰我,就算天皇老子,一樣沒面給~~

因爲你真的把我惹火了~
我受夠你了~
消失吧~~賤人~~~~~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