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June 15, 2010

学会珍惜,学会放下~


如果你只剩一只眼睛,你会不会哭泣?
如果你少一双脚,你会不会悲伤?
如果你失去一双手,你会不会痛不欲生??

要是你同时,丧失了一只眼睛、一双脚、一双手,你还活得下去吗?

这是《我是谢坤山》这本书封面的留言~
我最近发现,不知何时开始,我的人生又开始多了抱怨,少了感恩~
这是否寓意着,我的人生开始开倒车?

忘了花掉多少时间,学会开始感恩~
学会珍惜~
更学会包容~

怎么就这么善忘?没有多久就把它全忘了?
我不停的问自己,这是我要的人生吗?
充满怨言~~不满~~
怎么会这样?

脸上的笑容,什么时候被烦恼的眉头取代了?
口里的笑话,又是什么时候被闲言闲语取代了?

该是往前走的时候了~
这段日子,怎么一直在开倒车?
人生的目标,好像开始慢慢淡忘了~
生活的乐趣,也不知不觉地被烦恼取而代之了~
我这是在干嘛?

不是告诉过自己,不进则退吗?
为什么可以为了这一些东西影响自己呢?
是时候清醒了~~

我已经浪费了自己太多的时间了~
再这样下去,我一定会遗憾~~

女人~勇敢的往前走吧~
你的自信,你的魅力,怎么都消失不见了?
为什么这些应以为傲的东西,被你那可耻的自卑取而代之了?
该感到自卑的不是你~
你不是一直对自己都“自我感觉良好”吗?
自信去哪里了?

连自己都开始厌恶自己了~
如果这时你对自己的要求,那我会告诉你,我这一辈子都会看不起你~~~
听到没有~~~~

未来的人生路将会是怎样,决定权就在自己的手上~
如果今天你自己毁了,在未来的某一天千万不要再对自己说后悔~~~

2 comments:

  1. 你指的女人,請問是在說你自己還是在說我呀?

    ReplyDelete
  2. 你觉得呢?
    大家一样样~哈哈~~
    是对自己讲的一番话,但我觉得,你也适合~哈哈~
    一起加油吧~

    Reply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