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June 20, 2010

百變女郎,我是嗎?

百變女郎,我是嗎?

昨天剪了個新髮型,這麽多年來我都不敢嘗試短髮,因爲縂覺得短髮看起來臉會比經長~

而臉長是我的禁忌~~
這麽多年來,
我可以不介意別人說我胖,
說我不漂亮,
但我卻非常介意別人說我臉長~
或許這就是所謂的“不想被揭發的短”~~

可是最近不知道干嘛的~
開竅了~~

進到理髮店,我問理髮師,可不可以幫我換了清新的髮型?

儅他指著雜誌上的照片時,我嚇了一跳~
心理超級掙扎的~
因爲頭髮剪短了真的沒辦法後悔啊~
尤其是這麽短的短髮~

在我還在猶豫的時候,他已經動起手來了~哈哈~~
我想,想說後悔也沒機會了~~
就選擇信任他吧~

沒想到,剪出來的效果竟然還蠻棒的~

其實,這不就是人生嗎?
我們遇見挑戰時,總是裹足不肯前進~
原地踏步,猶豫不決~~

但想一想,沒有嘗試,又怎麽知道結果呢?
或許人生中不時事事順心,
但人生中,卻常會有許許多多的驚喜~

感謝Amos給我一個驚喜~
讓我用最亮麗的look去參加了一個重要的宴會~~

我更愛老天爺將這種坦率的個性放在我身上~

我的人生正在發光發熱~
勇往直前,大步向前邁進~~
千萬別讓身邊的任何東西影響自己~~
繼續儅個坦率的蘇菲,才是最舒服的~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